神經性皮炎怎麼治療比較好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身上長了一些紅點,有點癢,醫生說這是神經性皮炎,我該怎麼治療比較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對於神經性皮炎的治療主要是止癢的對症治療。可以區域性使用丹皮酚軟膏,除溼止癢藥膏等藥物對症治療。症狀嚴重的,同時口服氯雷他定,依巴斯汀片,鈣劑等藥物治療。注意心態平和,心情愉悅,避免情緒波動,避免過度焦慮。注意生活規律,按時休息,避免過度勞累;注意飲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和油膩飲食;外出時做好防護工作,避免風吹日曬。

2019-05-3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得了神經性皮炎,是身體內部的原因,與面板敏感,以及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等有關,這個病很頑固,全身多處會長,且會長期存在。若是面板增厚者,可以用曲安奈德新黴素貼外塗,以軟化面板。若是有條件,則建議去中醫院面板科看,配中藥調理,注意一般要連續用中藥到兩個月。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