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炎治療方法有哪些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小弟弟不舒服,一個醫生同學提醒我可能是附睪炎,那麼附睪炎治療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首先建議附睪炎患者在治療期間應該臥床休息,那麼在飲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性生活和體力勞動會加重感染的,因此最好在治療期間避免進行性生活和過於繁重的體力勞動。另外建議附睪炎患者若是在發病24小時以內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那麼具體的方法是注射區域性麻藥。

2019-06-05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對於附睪炎症這類疾病,首先建議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如果在醫院確診,是患上了慢性附睪炎或區域性炎性結節形成的患者,那麼建議在控制感染的同時,其次應把治療重點放在保護睪丸以及附睪功能上來,另外當然也可以透過活血化淤和軟堅散結的中醫治療原則,口服藥物上也可以口服一些藥物來加強治療效果。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