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靜脈曲張應該怎麼辦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精索靜脈曲張,正在治療中,精索靜脈曲張應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得了精索靜脈曲張最好進行手術治療。精索靜脈曲張的高位結紮手術是治療精索靜脈曲張一勞永逸的辦法。因為其他的治療方案都是緩解症狀,得不償失。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手術,進行精索靜脈曲張高位結紮,同時要加強手術區域的換藥,預防感染的發生。另外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暖、避免勞累過度、避免著涼、避免復發,一定要及時地規範地進行手術治療。

2019-06-15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精索靜脈曲張的治療要根據患者的輕重程度來選擇治療方案。精索靜脈曲張無症狀者不需治療。輕度精索靜脈曲張或伴有神經衰弱者可託陰囊、冷敷或服用“精索靜脈曲張沖劑1號”即可。較重的精索靜脈曲張、精子數連續三次在2千萬以下或有睪丸萎縮者。平臥時曲張之靜脈可消失者,可行精索內靜脈高位結紮術。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