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曬傷了怎麼辦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去海邊玩了一天,面板被曬的紅紅的,還有瘙癢的現象。面板曬傷了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曬傷後要及時採取一些簡單方便的方法。如果我們發現自己曬傷了,第一時間應該做的事情是要冰敷。因為我們面板變紅了,就說明我們的面板受到了很高的溫度的燙傷,所以這時候我們需要把我們的面板降溫。在我們出去玩的時候,可以事先先在酒店的冰箱裡面準備好冰袋,或者是一些冰絲的面膜。這樣的話,等我們玩回來,發現自己面板燙傷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拿出冰袋敷在自己的臉上了。

2019-06-1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曬傷一定要及時做好處理措施。蘆薈膠平時就是冰冰涼涼的,所以如果我們的面板曬傷的話,也可以用蘆薈膠來降溫。我們,可以帶一瓶蘆薈膠在身上,發現自己曬傷了,就立刻在臉上塗一下。注意塗的時候要儘量塗薄一點,因為太厚的話,面板就會很難吸收。把蘆薈膠塗在臉上之後要儘量的打圈塗抹,輕輕按摩一下,這樣的話它才能夠更快的吸收。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