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黑眼圈的原因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今天早上的時候我忽然發現我的眼睛上有黑眼圈,男性黑眼圈的原因是什麼啊?

专家回答(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黑眼圈的原因本就是因眼睛休息不足導致眼周疲勞、血液迴圈不暢,最後色素沉積形成黑眼圈。所以黑眼圈並不是休息好了就會消掉,很多人天生黑眼圈就比較重,這就是色素在眼周沉積的問題。黑眼圈在之前是沒有一種有效方法可以解決的。但是近幾年由法國研發的CDT機器人對治療黑眼圈效果是非常顯著的,利用波爾效應,一次就可見去除黑眼圈的顯著效果。

2019-06-19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導致男性出現黑眼圈的原因非常多,比如經常熬夜,不注意休息,就會出現黑眼圈,另外長期對著手機和電腦也會導致黑眼圈的情況發生,在有黑眼圈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想辦法進行去除,可以使用眼貼膜的方式,在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對眼睛好的食物,比如葡萄就是非常不錯的。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