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得乙肝有什麼症狀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現在得乙肝的人可多了,女性如果得了乙肝會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女性如果得了肝病,首先就是從消化道上有表現。一般的肝病都會出現噁心、厭油膩、食慾差、全身乏力等,可出現嘔吐,腹瀉,脾腫大等症狀。此類症狀也可能與慢性肝病引起的肝原性潰瘍病,門靜脈高壓性腸病等有關。在所有肝病症狀中,肝區不適和肝區疼痛較具有特異性,出現此類症狀時首先懷疑是肝病引起的,應排除外傷因素。肝區不適和肝區疼痛往往與肝腫大壓迫肝包膜有關。

2019-05-16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肝病本身就是一種很有危害性的疾病,肝病中包含甲肝,乙肝和丙肝。而女性要是得了乙肝的話早期症狀並不是很明顯,常見乏力,噁心,很容易被人們忽視,因此,患者如果發現異常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身體乏力、容易疲勞是最常見的全身表現。部分肝病患者可伴有不同程度黃疸,表現為尿黃、眼睛黃和麵板黃,面板瘙癢。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