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長了雞眼怎麼辦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今早上起來,發現了 腳上不知為何長了一個雞眼 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以使用風油精療法,這個方法經濟實惠,買一小瓶風油精,塗抹在面板上長有雞眼的位置。堅持塗抹7-10天左右,不管是穿頭或者剛剛冒頭的雞眼,雞眼位置都會變深色,並呈現明顯的突起。可以用火燒過的針稍微挑開頭部,可以看到裡面黑色小團狀的物質,即為腐爛的雞眼根部位置。繼續塗抹風油精3-5天后,即可將腐爛後的雞眼挑出。

2019-05-1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準備一個乾淨的指甲剪,一瓶風油精,少半盆熱水。將腳用熱水泡上十五分鐘左右(現在天冷,可先泡一會,然後換熱水再泡) 泡好後,可以看見雞眼發白,用指甲剪將角質層剪去,這樣方便風油精作用於雞眼。一點也不痛,慢慢的,你可以看見雞眼肉須(就是毛細血管,紅點點),將風油精塗抹於雞眼處,晾乾,這樣持續一週就行了,你會發現肉須慢慢變黑,之後成為一個血疤,自己揭掉會留下小窯,小窯以後會慢慢消失。最好讓其自然掉下來。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