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起來有魚尾紋怎麼辦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我在笑起來的時候出現了好多魚尾紋,我想這該怎麼辦啊?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笑起來有魚尾紋的話,建議在平時的時候要多吃一些含有果膠的食物,還有可能是由於年紀比較大了,然後就出現了皺紋,在平時的時候要多鍛鍊一下身體,做一下面板的保養,如果是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去打一個除紋針,在平時的時候要少用一些保養品以及化妝品。

2019-05-2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笑起來有魚尾紋的話可以去打一針除紋針,這種方法一般是透過採用各種不同的材料來對面板各個部位的皺紋進行去除,可以解決的皺紋型別包括魚尾紋、顳部皺紋、抬頭紋、眉間紋、法令紋、嘴角皺紋、下巴紋等。常見的有BOTOX除皺、膠原蛋白除皺、玻尿酸填充除皺、自體脂肪填充除皺等。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和承受能力來進行選擇,因為不同的材料會有不同的效果和價格,適合不同的人群使用。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