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部神經官能症症狀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胃部痙攣是不是胃有很嚴重的病,胃部神經官能症是什麼病,有什麼症狀啊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主要就是胃部單獨的疾病發作引起的。基本上的臨床表現是餐後飽脹感、上腹部脹痛、上腹部燒灼感,伴有噯氣、食慾不振、噁心等症狀。常以某一個或某一組症狀為主,在病程中症狀也可以反覆發作。起病多緩慢,呈持續性或反覆發作,許多患者有飲食、精神等誘發因素。同時伴有上腹部疼痛為主,常與進食有關,表現為餐後痛,也可以表現出無規律性的表現。部分患者可以表現為上腹部的燒灼感、餐後飽脹和餐後早飽感,常與進食密切相關。不少患者會伴有失眠、焦慮、抑鬱、頭痛、注意力不集中等精神方面的表現。

2019-05-29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胃神經官能症的時候胃會發生紊亂,可能會出現痙攣。其主要症狀為反酸、噯氣、厭食、噁心、嘔吐,劍突下的灼熱感,進食後的飽脹感,上腹不適或疼痛,當有情緒變化時,症狀往往會加重。起病大多比較緩慢,病程長,經年累月,呈持續性和反覆性的發作,臨床表現可侷限於咽、食管和胃,也可以同時伴有神經官能症的其他常見症狀。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