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模糊怎麼恢復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我突然出現了視力模糊的情況,這種視力模糊應該怎麼恢復?

专家回答(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要看是否要眼睛的病變,最好儘快到眼科做一下全面的檢查,以免出現嚴重的問題。視力模糊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角膜炎或者是近視,還有慢性結膜炎都有可能導致視力模糊的情況發生,在這樣的情況下可以選擇,使用手術或者藥物的方式來進行治療,並且要去正規的眼科醫院來進行檢查,在確診之後再找到治療的方式。一定要注意合理的使用眼睛,不能讓眼睛過度疲勞。

2019-06-07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很有可能是視網膜方面的問題,也有可能只是假性近視,需要檢查才能確定。導致視力模糊,視力下降的病因比較多,近視眼、近視眼、散光、結膜炎症、角膜炎、白內障、青光眼、眼底、視神經的疾病都能夠引起,所以首先的一點是要確定屬於哪種病因導致的視力下降,這種情況就需要到眼科做一下裂隙燈檢查,屈光檢查,眼底眼壓等檢查,確診後才能夠有針對性的治療。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