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豐胸多少錢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胸部太小,經常被嘲笑,做豐胸手術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做豐胸手術是需要根據看患者自身的情況,和所選擇的醫院來決定的,另外,以下人群是不適宜手術的:心理準備不足者;乳房組織有炎症或手術切口附近有面板炎症者;患有精神分裂症或精神異常者;心、肝、腎等重要臟器有病變者;患有免疫系統或造血系統疾病者;乳房癌術後復發或有轉移傾曏者。

2019-06-1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做豐胸手需要多少錢是需要根據豐胸的大小和,所選擇的手術方式來決定的。隆胸的費用有很大差異。不同的機構、不同的專家、不同的技術、不同的裝置,不同的價格。隆胸的費用包含專家費、假體材料費、醫院使用的裝置費、麻醉費、術前明確身體是否適合手術的化驗檢查費用、瞭解乳房構造的拍攝X光的費用、術後消炎用的抗生素費用和其它雜費,其中假體費、專家費、裝置費對費用的影響比較大,其它費用加起來一般也就幾千塊錢。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