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神經官能症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56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心臟神經官能症,目前正在服用藥物治療,這種病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臨床上心臟神經官能症患者會出現心跳比正常的人的要快。並且會出現胸悶乏力的現象,有時還會出現身體乏力的症狀。對於神經官能症,通常心臟結構,功能無明顯異常,主要是症狀發作,早發現早治療是很重要的,尤其是中老年人,平時不要熬夜,不要劇烈的活動,控制好血壓情況。

2019-06-15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心臟神經官能症主要的表現是出現心悸,胸口疼痛,胸悶,頭暈,失眠等。所以可以出現類似於心絞痛的症狀。但是能夠引起心絞痛症狀的原因很多,並不是說出現心絞痛就是神經官能症,有這樣的症狀,首先需要做心電圖和心臟彩超,如果檢查沒有心臟的器質性病變,那才考慮是心臟官能症,如果檢查確定是心臟官能症,那可以應用一些調理的藥物治療,比如安神補腦液和谷維素等。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