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陽的症狀有什麼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查出來有大三陽,朋友說不治療會變肝硬化,大三陽一般會有什麼症狀?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乙肝大三陽很容易出現噁心、食慾不振、腹脹、腹瀉等症狀,另外還有的患者會出現低熱的症狀,嚴重的病人可能出現黃疸,也有的人出現蜘蛛痣、肝掌及肝腫大等體徵表現。由於乙肝病毒不斷複製,造成肝臟受損,引起肝功能異常,需要乙肝大三陽患者及時到醫院檢查確認,如果是感染了乙肝大三陽,是需要立刻到正規醫院進行抗病毒治療。

2019-06-11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乙肝大三陽時期病毒複製最活躍,且有高度傳染性。如不及時治療,隨病毒量的不斷增大,對肝臟的損害也會逐漸加重,導致肝功能嚴重異常,有可能會引起肝硬化和肝癌。乙肝大三陽病情發作一般都會有一系列的症狀表現,像消化道症狀、肝區疼痛、出血傾向以及黃疸症狀等。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