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治療慢性前列腺炎多長時間見效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用針灸治療慢性前列腺炎差不多一個禮拜了,但還是感覺到尿頻、尿急。針灸治療慢性前列腺炎多長時間見效?

专家回答(2)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這個要看是什麼型別的前列腺炎,前列腺炎有急性和慢性,如果是急性的話恢復相對較好一些,而且時間也比較短。慢性前列腺炎治療難度比較高,而且用時比較長,需要長期用藥調理,雖然中醫的調理效果比較好,但是治療恢復比較慢。大部分前列腺炎是因為炎症感染引發的,所以在中醫方面需要清熱解毒。

2019-10-06

譚方
譚方
主治醫師

如果用中醫來治療前列腺炎,用時肯定比較長一些,中醫調理效果好,但是恢復起來比較慢。而且前列腺炎本身也是屬於一種頑固性疾病,還有的患者是慢性前列腺炎,這種情況用時會更長一些。治療慢性前列腺炎,可以透過針灸按摩治療。而急性前列腺炎大部分都是因為炎症感染刺激所致,需要清熱解毒。

2019-10-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