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隱睪症的表現有哪些

患者:男,2歲

病情描述:兒子的睪丸有點奇怪,跟正常孩子有點差別,兒童隱睪症的表現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小兒隱睪包括患側陰囊扁平,一側陰囊不對應,隱睪兩側陰囊空虛塌陷,腹股溝斜疝易併發,嚴重者出現陣發性腹痛、嘔吐和發熱,一些患者患有隱睪扭轉,這可能導致區域性疼痛性腫塊、受影響陰囊內睪丸不正常以及輕度胃腸症狀,對於隱睪,口服藥物治療是可行的,特定藥物的使用和劑量應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必要時可能需要手術。

2019-10-05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兒童隱睪出現在低齡孩子,通常沒有症狀,父母洗浴或會陰護理時,經常會無意中發現這種情況。兒童隱睪的症狀不同,隱睪可以發生在一側或兩側。主要表現為陰囊不對稱、陰囊空空、睪丸發育不良。在腹股溝疝或睪丸鞘膜積液的情況下,可以在腹股溝發現腫塊,但實質睪丸不能觸及,這被稱為隱睪併發症。隱睪需要仔細觀察,很少人能自行痊癒,大多數需要手術治療。

2019-10-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