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灰指甲病因偏方治療有哪些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腳上長了灰指甲,想問一下治療這種病的偏方有哪些?這種病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灰指甲是一種具有極強傳染性的病毒感染疾病,可以使用陳醋進行治療。取500毫升陳醋,煮沸濃縮到150毫升,然後放入乾淨的花椒(20克)、苦參(50克),浸泡一週。用熱水將灰指甲泡軟後,將病甲部分刮薄,然後用棉球蘸取一些藥汁浸潤灰指甲處,差不多5-10分鐘時間,每天睡前使用,直到痊癒。

2019-04-13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灰指甲其實就是一種典型的病毒性感染,要治療這種病,可以使用能殺菌消炎的大蒜。取新鮮的大蒜,洗淨後搗爛成糊狀,然後塗抹在洗淨的雙手指甲及周圍的面板上,等10分鐘後拿掉,每天三次。患者要注意保持面板乾燥,如果是手部患病,手觸碰不乾淨的東西后要及時洗手,如果是腳部患病,那麼要注意勤換洗鞋襪。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