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總抽搐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才發現,我睡覺總抽搐,而且還有點兒疼,這是怎麼回事兒?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肌肉痙攣引起的。有些人們是在在睡覺的時候因為神經血管受到壓迫,出現了肌肉痙攣的現象,因此才造成了抽搐的現象,對於這類情況的調整,只需要及時的改變一下睡覺的姿勢就能緩解了。平時睡覺的話要及時的調整自己的睡姿,不要一個姿勢大天亮。人的精神壓力較大時,由於大腦的神經處於緊繃狀態,可能引起抽搐。人體的鈣大量流失,缺鈣導致抽搐。缺乏鍛鍊,體質差也是導致抽搐的原因。

2019-05-03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患有癲癇疾病。晚上睡覺的時候如果出現身體頻繁抽搐的症狀,對於自身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引起該疾病的原因主要可能就是患者大腦異常放電引起的疾病,對於患者的傷害也是很大的,要及時的針對症狀來進行治療。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缺乏微量元素的話晚上睡覺時候就會出現睡眠不安、抽搐的現象,這就是因為缺鈣、缺鋅等微量元素引起的,尤其是在嬰幼兒時期較為多見。對於這類患兒如果不注意還讓孩子經常到外面玩耍。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