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坐計程車就會頭暈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一坐計程車就頭暈,暈的厲害,以前還沒有這情況,為什麼一坐計程車就會頭暈?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應立即選擇靠車前方合適位子睡覺,睡覺往往是最好最省錢有效的防暈車方法。 這樣有助於預防暈車現象發生,如稍感不適,當發生暈車時,可用大拇指掐在內關穴。無藥之時,雙目注視遠處,儘量少看近處物體,最好每次坐計程車之前,可以口服眩暈停等,有效的預防暈車,出現噁心嘔吐等不適症狀。

2019-05-16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出現了暈車的症狀,藥物緩解症狀也不是馬上就能恢復的,還需要你臥床休息,多喝水,吃清淡飲食,放鬆心情,睡一覺就會好很多的。如果只是出現在做計程車時出現症狀,多不考慮為暈車症,不一定是器質性病變,多跟計程車的乘車環境,駕駛方式有關係,可以以後在乘車時適度開窗,車內過度封閉,缺氧可以出現頭暈情況。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