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頭痛眼睛痛怎麼辦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突然頭疼,眼睛疼,突然頭痛眼睛痛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突然頭痛眼睛痛吃頭痛寧膠囊,頭痛是臨床上的一個常見症狀,即可作為神經系統原發病的一個早期症狀或中、晚期症狀,如腦出血病人多較早出現劇列頭痛,腦腫瘤患者以頭痛為主訴者更是普遍,頭痛也可以全頸部疾病,肩部疾病及背部疾病的症狀,也可以是全身疾病在頭部的一個表現形式,如嚴重的細菌性感染時出現的頭痛,正是由於引起頭痛的原因多而複雜,因此其臨床分類也十分複雜。

2019-05-21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頭痛眼睛痛可以吃一些止疼藥,出現眼鏡頭痛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屬於感冒發燒或者是受涼不注意休息,或者是血管性神經性的頭疼疾病所引發的,也有可能是用眼過度疲勞所導致的,患者應該先到醫院做一下相關的頭部檢查,或者做一下相關的腦系t來檢查。引起頭痛的原因和因素比較多所以不能夠亂服用藥物,平時要在日常飲食生活中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