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癲癇病的偏方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年紀輕輕,得了癲癇,很痛苦,控制不住,有什麼治療癲癇的偏方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可以採用中醫的方法進行治療。1,在中醫上認為腎是先天之本,如果是先天不足引起的癲癇,比如原發性癲癇,或是遺傳的原因或大腦先天性的缺損導致的癲癇,我們可以用補腎的方法來治療。在癲癇抽風頻發的時候,我們先要袪風,逐痰,清熱後需使用補腎養肝的藥物。2,熄風止癇法,適於用內風導致的癲癇,症狀有病人發病快,或者全身強直抽搐,搖頭動肩,肢體肌肉抖動等。我們可以用羚羊角粉,生石決明,地龍等藥物,加水煎服。如果體質比較虛弱或者是侷限性發作的病人可以用天麻,殭蠶等藥來治療。

2019-06-09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如果你是剛剛開始,可以用一些比較好的藥物治療。癲癇藥物有傳統抗癲癇藥和新型抗癲癇藥兩大類,其中傳統抗癲癇藥包括卡馬西平、苯巴比妥、苯妥英鈉、氯硝西泮等,新型抗癲癇藥包括奧卡西平、拉莫三嗪、左乙拉西坦、託吡酯等;藥物的選擇應根據患者癲癇發作的型別或癲癇綜合徵型別以及個體情況來綜合判斷;對於藥物難治性癲癇,還可選擇生酮飲食療法、迷走神經刺激療法、外科手術及經顱磁刺激療法進行治療。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