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睪丸炎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今早起床感覺尿痛,睪丸有紅腫,這是急性睪丸炎的症狀嗎?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急性睪丸炎都會有尿頻,尿痛,尿急睪丸腫脹等現象,睪丸炎通常由細菌和病毒引起,常見的致病菌是葡萄球菌,鏈球菌,大腸桿菌等,病毒可以直接侵犯睪丸,最多見是流行性腮腺炎病毒。 睪丸炎症狀有高熱畏寒,患病睪丸疼痛並有陰囊大腿根部以及腹股溝區域放射痛,患病睪丸腫脹壓痛等。

2019-06-16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急性睪丸炎是男性生殖系統的常見炎症,感染途徑以血行和淋巴管途徑多見,也可由尿道,精囊,輸精管,附睪逆行侵入睪丸,睪丸炎急性期高熱,寒戰,睪丸痛向腹股溝放射,伴噁心嘔吐.患者常常出現睪丸疼痛,並伴有高熱,噁心,嘔吐,白細胞升高等,同時睪丸腫大,陰囊面板紅腫.除睪丸本身病變引起的疼痛外,陰囊內的附睪,精索病變和炎症也往往會引起睪丸疼痛。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