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怎麼治療好

患者:女,62歲

病情描述:我消化不好打嗝,只要吃的稍微有點辣了或者油膩就會胃疼,胃炎怎麼治療好的呢?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胃炎是胃粘膜的炎症的症狀,本病最常見的症狀是胃部裡面飽脹感,尤其在飯後症狀加重,而空腹時比較舒適。每次進食量雖不多,卻覺得過飽而不適,常伴有噯氣、反酸、燒心、噁心嘔吐、食慾不振、消化不良等現象。一般慢性胃炎是胃粘膜的炎症,在精心的調理和治療下是可以痊癒的。生活中要注意戒菸茶酒,注意休息、不能熬夜。飲食有規律要按時吃飯,早餐一定要吃,否則不僅胃餓出病了也很容易誘發膽囊結石。

2019-06-18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慢性胃炎是胃粘膜的炎症,時各種因素引起的胃粘膜的慢性炎症,主要包括淺表性,萎縮性及其他型別的胃炎是胃粘膜的炎症,病因包括幽門螺旋桿菌感染,飲食及環境,自身免疫,可給予胃鏡檢查明確病理型別,根據不同病因給予不同的治療,幽門螺旋桿菌可用四聯療法,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