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支架手術多少錢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到醫院查出我心臟有問題,需要做心臟支架手術,這個手術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一般3萬左右,對於冠心病進行支架植入,是一個連續的過程,支架將堵塞或狹窄的血管撐開、疏通後,並不是說冠心病、心肌梗塞就治好了,嚴格來說支架手術不是治療方法,只是一種急救措施,所以進行了支架手術,是為了爭取更多治療時間,從整個手術來說,冠脈造影加放一個支架需要3萬左右。3萬是在沒有報銷的情況下,因為各地的醫保政策不同,個人自付的錢不一樣,可以到當地醫院的心內科就診,進一步瞭解相關資訊。

2019-07-0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隨著經濟水平和醫療水平的提高,目前,心臟支架植入術成為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心肌梗死的主要治療手段。心臟支架手術的花費,與支架植入的數量和質量有關。植入一枚國產支架,需要準備2~3萬元;植入一枚進口支架,需要準備3萬元。植入國產支架,每增加1枚,需花費9000元;植入進口支架,每增加一枚,需花費12000元。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