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斑型天皰瘡的原因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面板突然發紅起紅斑,還發癢,有點像水泡,去醫院查出是紅斑型天皰瘡。紅斑型天皰瘡的原因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之所以會引起紅泡斑型天皰瘡,主要的原因是由於受感染,長期不注意面板的衛生,受到真菌、細菌或者病毒的感染,就很有可能會形成紅斑型天皰瘡,還有的患者得病可能跟遺傳因素有關。得紅斑型天皰瘡跟年齡也有關,這種面板疾病跟自身免疫因素也是有關係的。一定要注意面板的清潔衛生,不要受到感染。

2019-10-09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紅斑型天皰瘡主要的原因是由於這是免疫因素所致,如果免疫力比較弱的話,就會有可能會被感染上一些細菌或者是病毒之類的,這樣會導致面板受傷,從而引起天皰瘡。還有的患者得這種面板疾病,可能是由於家族遺傳因素,而這種病的遺傳機率比較高,在年齡比較小的時候容易患病。

2019-10-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