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可以用海藻面膜嗎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懷孕之後我的臉上面板不是很好,我現在可以用海藻面膜嗎?

专家回答(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海藻面膜雖然說是一種植物成分的面膜,但是也是有化學成分的,海澡面膜是純天然植物海藻,它含有蛋白素、維他命E等物質,對胎兒沒有副作用,可以用但是一定要買正規的產品防止冒牌品殘渣了有害物質。孕婦用藥用藥不當容易造成畸形兒,所以一定要謹慎用藥,孕婦飲食保持多樣化、平衡化、刺激較大的食物如幸辣食品要儘量控制食用。

2019-04-0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婦可以適當的用一些海藻面膜,但是不建議你天天用,孕期身體處於特殊時期,此時使用的物品一定要注意,可以使用面膜,但是容易對鈣產品產生過敏反應,對身體影響很大,因此,我建議你在孕期最好不要使用面膜,這樣可以降低過敏反應,也可以降低對胎兒的影響,可以淡妝或不化妝,對身體最好。

2019-04-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