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發黃粘稠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的白帶總事發黃粘稠,害怕得了婦科病,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白帶發黃粘稠,一般都考慮是婦科病的表現。女性出現白帶發黃,而且還粘稠,同時伴有外陰瘙癢、異味的表現,這種情況,對於有性生活的女性,一般考慮是不是有陰道炎,或者宮頸炎的表現。通常情況下,可以經驗性地使用雙唑泰軟膏進行陰道上藥治療。同時,用川百止癢洗液清洗外陰即可。如果是未婚、未育,沒有性生活的女性,出現白帶發黃粘稠這種情況,最好可以口服複方黃連素片加陰道用川百止癢洗液坐浴來清洗外陰即可,不需要陰道上藥治療。

2019-04-13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白帶如果出現發黃的情況,最好去做一下婦科檢查,一般正常的情況下白帶應該是白色的,有時會透明,有時會粘稠,無異味。正常的白帶的量和每個人的體質有關係,也和月經的週期有關。會出現淡黃色黏液性的白帶,可能是由於婦科感染引起的如果炎症變得嚴重,就需要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治療。注意個人的衛生情況。保持外陰的清潔乾燥。穿寬鬆一些的內褲。內褲要在太陽下暴曬。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