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結石碎石要多少錢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有尿道結石,一直吃藥控制的,現在長大了,請問尿結石碎石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尿結石碎石手術比較簡單,如果尿結石不存在嚴重併發話,可以選用衝擊波碎石的方法,價錢大概在幾百到一千出頭,還可以結合軟鏡套取,價格幾千塊左右。對於複雜、多發的結石,位置不好的,需要用輸尿管鏡鈥鐳射微創手術,大約會在一萬左右。這兩種方式時間短風險小,癒合快,儘可能不要開放式手術。

2019-04-13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尿結石做碎石手術前需要先做彩超來判斷結石的位置和大小,通常情況下結石比較小的話,直徑0.6釐米以下,可以口服排石藥多喝水,適當運動可以排出體外。直徑大於0.6釐米,優選超聲體外碎石,具有創傷小,恢復快的優點(超聲體外碎石費用800到2000元左右),如效果不佳才考慮手術治療。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