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型單純皰疹病毒會死嗎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被查出來得了2型單純皰疹病毒,這是大病嗎,最嚴重的話會致死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單純皰疹病毒2型80-90%沒有臨床表現,但是卻並不可怕,但是要看情況。單純皰疹病毒2型作為一個用有極強傳染性的病毒,單純皰疹病毒2型如果沒有及時治療是非常可怕的,並且據臨床研究證實,單純皰疹病毒2型如果出現在孕期中的孕婦上,那麼因為將會非常嚴重的,傳染給胎兒只是開始,嚴重的時候將會引起新生兒死亡。

2019-05-0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並不會致死,不要自己嚇自己或者危言聳聽。單純二型皰疹病毒感染屬於一種性傳播疾病的病毒,主要引起生殖器皰疹,這種情況,透過性生活的途徑會傳染給性伴侶。生殖器皰疹主要透過性生活途徑傳染,當然也有可能透過密切接觸生殖器皰疹患者的貼身衣物而感染。這種病毒一旦感染以後難以徹底清除體內的病毒,透過系統的治療可以達到臨床治癒的目的,但不能完全治癒。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