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牛皮癬可以治癒嗎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好像患了牛皮癬不確定是不是,這個病症狀是什麼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目前沒有什麼非常好效果的藥。及時的治療非常重要,在牛皮癬初期,牛皮癬還沒有徹底形成的時候,還是比較容易控制的。父母對兒童銀屑病治療方法要及時,但也要注意合理的飲食與兒童銀屑病。兒童銀屑病患者應注意調整飲食,多吃高蛋白,高能量,高含量的維生素的食物,吃一些食物中所含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等。

2019-05-1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兒童發現了這個病況一定要去醫院治療,而且要長期。想要治療好兒童牛皮癬的話,一定要科學的全面的治療,兒童正在成長,激素類的藥物對身體有影響,我們要注意!在發現患有銀屑病後,事實上,孩子的心理壓力和心理創傷也可能影響兒童銀屑病的病情,家庭不和,居住環境差,但在系統穩定的條件和銀屑病治療方法效果,甚至一個簡單的依賴藥物來控制疾病。因此,家長應在兒童銀屑病治療的同時,心理治療,這種治療效果會更好。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