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黃疸型肝炎原因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肝炎,醫生說是急性黃疸型肝炎,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引起黃疸型肝炎的原因很多,最主要的有肝炎病毒、酒精、藥物等。引起急性黃疸型肝炎原因主要是由於肝炎病毒侵犯肝臟,並在肝細胞內複製.在機體的免疫反應作用下,一起損害肝細胞,使肝細胞水腫、破壞使肝臟組織發生炎性侵潤,充血、水腫、滲出、肝細胞變性和壞死等一系列變化。1,由病毒性肝炎所致,其中乙肝最常見,其次是甲肝,丙肝.2,膽結石,肝管結石,膽囊炎發作.3,酒精中毒性肝病.4,藥物性肝炎.5,自身免疫性肝炎.6,瘀膽性肝炎.等等

2019-05-14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急性黃疸型肝炎是由肝炎病毒引起來的。急性黃疸型肝炎是急性病毒性肝炎的一個型別,是由肝炎病毒引起的一種急性消化道傳染病。表現為起病急,食慾減退,厭油,乏力,上腹部不適,肝區隱痛,噁心,嘔吐,部分病人畏寒發熱,繼而尿色加深,鞏膜、面板等出現黃疸。要多喝水,食慾恨恢復的話就說明黃疸就要退了。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