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自然流產症狀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兩個月了今天突然覺的肚子很痛,陰道有少量流血,完全自然流產有什麼症狀呢?

专家回答(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孕早期我們一定要多加小心,不能勞累,注意休息。保護好自己。如果陰道會有少量流血或有輕微下腹隱疼.出血時間可持續幾天或數週等不規,但流血量不多。去做檢查之後發現宮頸口已經發生擴張,甚至能看見胎囊堵塞在頸口的時候,肯定無法避免出現流產的情況。

2019-05-25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後由於我們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一樣,反應也不一樣,一定要多加註意。完全性自然流產開始時絨毛與蛻膜分離;血竇開放,即開始出血。當胚胎完全分離排出後,由於子宮收縮,出血停止。早期流產的全過程均伴有陰道流血;晚期流產時,胎盤已形成,流產過程與早產相似,胎盤繼胎兒娩出後排出,一般出血不多,特點是往往先有腹痛,然後出現陰道流血。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