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腦缺氧怎麼辦

患者:男,67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最近一直喜歡睡覺,醫生說是腦缺氧,老人腦缺氧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可以做一些有氧運動來解決大腦缺氧的問題。平時多做有氧運動,像慢跑、步行、游泳、滑冰、跳健身舞、騎腳踏車、做韻律操、瑜伽等等都是比較常見的有氧運動。因為有氧運動的特點是低強度、節奏性強、連續性好,有助於提升氧氣的攝取量、消耗體內多餘的熱量,使血液流通更加順暢。

2019-05-27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老人腦部缺氧的話可以堅持用家用製氧機吸氧,長期缺氧的患者需要長期調理,使身體慢慢地擺脫缺氧的狀態,食補與低強度的運動並進,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每天一個雞蛋即可滿足需要。記憶力衰退的人每天吃5到6個,可有效改善記憶,有益發展記憶力,特別是蛋黃,蛋黃中含有蛋黃素、蛋鈣等腦細胞所必需的營養物質,可增強大腦活力。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