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青春痘怎麼去除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半年一直受到青春痘的折磨,額頭上、臉頰上都長了好多。臉上青春痘怎麼去除?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青春痘可以選擇中藥的方法治療效果不錯。中藥處方,取適量的枇杷葉、桑白皮、梔子、黃連、京赤芍、生槐花、金銀花、當歸、甘草將上述材料用水煎服,每日1次。金銀花、黃芩、丹皮,白芷、赤芍、桃仁、莪術各15g,黃連、桑白皮、白癬皮、蒼朮、川芎、薄荷各12g,生地、紫花地丁各25g,刺蒺藜10g,茯苓20g。每天一劑,水煎服。10劑為1療程,一般用藥3-4療程。

2019-06-1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青春痘是可以治好的。枸杞子治面部青春痘,少男少女面部患痤瘡(青春痘)多見,可採用新鮮枸杞子打爛後,用杞子塗於面部,像您平時塗面霜一樣塗於面部。每天塗12次,約710天后,青春痘可見明顯好轉。建議平時飲食要清淡,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抓撓,可以用溫開水洗,注意區域性衛生。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