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功能不好的症狀是什麼?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我覺得自己最近有些氣虛,腎功能好像不太好,腎功能不好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腎功能不好的情況下,會有許多明顯的症狀。很多廢物難以從尿裡排洩出去,會出現精神不振、疲勞、乏力等沒勁兒的感覺。腎臟有病,蛋白質等營養物質從腎臟漏出,透過尿液排出體外,也會有沒勁兒的表現。有些患者會以為是過於勞累,或者是其他原因,而忽視了腎臟問題。腎臟的位置在腰部的脊柱兩側,所以腎臟有病時,會感到腰痛。

2019-06-17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厭食、嘔吐、反胃等都是腎臟功能不好的表現和症狀,如發現症狀應當及時去醫院檢查腎功能。有些患者總是先去到消化科或者肝病科,看看是不是得了胃病或肝病,一看沒胃病和肝病,就擱置不管了,忘了看腎病醫生,結果耽誤了病情。尿裡有泡沫的原因有多種,其中如果蛋白質從腎臟漏到了尿裡,尿就會起許多泡沫。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