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臉總是反覆過敏反覆過敏怎麼辦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臉上總是反反覆覆過敏,我應該怎麼辦啊?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反反覆覆過敏,可能患有過敏性皮炎,過敏性皮炎是指人體接觸到某些過敏源而引起的面板病,患了過敏性皮炎會有面板紅腫、發癢、脫皮等病症。患上過敏性皮炎,應儘快去除病因,避免再接觸致敏物或刺激物。吃刺激性食物或發物可使病情加重,因此發病期間應忌食海鮮、牛羊肉、公雞、鯉魚、鴨、鵝、榴蓮、竹筍等腥物、發物以及煎、炸、燒、烤和不易消化的食物。可採用傳統中藥,苦參、老公根、紅沒樹、甘草、洋甘菊、馬芷莧等。

2019-07-0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部反反覆覆過敏可見於面部溼疹,屬於區域性的面板過敏,平時飲食辛辣食物容易引起,你可以吃點抗組織胺藥氯雷他定和維生素C,外用氧化鋅軟膏塗抹,期間要多飲水,尤其是溫開水,多吃新鮮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特別是辣椒魚蝦羊肉一類的等。

2019-07-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