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表面抗體高怎麼辦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前天去醫院檢查乙肝,結果發現乙肝表面抗體高的情況,乙肝表面抗體高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乙肝表面抗體高應該及時去醫院做相關的檢查,如果身體沒有任何症狀的時候,是不用治療的。因為乙肝肝炎表面抗原屬於保護性抗體,因為是注射乙肝疫苗,或者是感染了乙肝型肝炎病毒。除去病毒後,產生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如果表面抗體太高,身體對乙肝病毒有抵抗力。如果抗體的滴度較高,對乙型肝炎病毒的抵抗力基本上成正比。

2019-10-18

汪麗雲
汪麗雲
主治醫師

乙肝表面抗體高其實就醫避免造成更大的傷害。如果表面抗體太高,這身體對乙肝病毒有抵抗力。抗體的滴度較高,乙型肝炎病毒的抵抗力基本上成正比。注意飲食規律,保證足夠的睡眠,加強鍛鍊身體,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注意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定期的去醫院體檢身體做到早發現早治療。

2019-10-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