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後食譜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由於懷孕了不小心吃了藥物,做了人流請問人流後的食譜可以吃什麼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人流過後女性為了自己的健康一定要用食補把身體養好的,做人人流後可以吃材料:雞蛋2個,紅棗10個,紅糖適量做法:鍋內放水煮沸後打入雞蛋臥煮,水再沸下紅棗及紅糖,文火煮20分鐘即可。功效:具有補中益氣,養血作用,適合人流後補血食用。

2019-03-13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人工流產時女性血液大量流失,導致了營養的缺失,做完人流後要及時補血才行,這樣才能為身體補充流失的營養,確保身體健康恢復。材料:老母雞1只,黨參50克,黃芪50克,淮山藥50克,大棗50克,黃酒適量。做法:將宰殺去毛及內臟的母雞,加黃酒淹浸,其它四味放在雞周圍,隔水蒸熟,分數次服食。功效:具有益氣補血作用,適用於流產後的調補。

2019-03-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