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怎麼治療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長了幾個白斑,我感覺像是白癜風,如果是白癜風該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因為病期型別、病程的不同,所以治療的方法也不同。總體上治療方法有很多,比如口服外用的中藥、西藥,還有光療。常見的有窄波紫外線、308光或者308鐳射,甚至穩定期的可以考慮自體表皮移植等等。所以明確尚未知道疾病型別,因去醫院確診後,由醫師根據不同的病期型別,採取合適的診療方案。

2019-04-17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的治療方法比較多,但是需要先判斷白癜風的發病型別再對症治療。它的治療那可以選用激素治療、光療及光化學療法移植治療免疫抑制劑維生素d3衍生物治療等,對於激素治療分為系統治療和區域性治療,系統治療主要適用於泛發行進展期白癜風患者口服或者是機內注射激素可以使進展期白癜風儘快趨於穩定,而區域性治療外用糖皮質激素,對於侷限型白癜風治療有效。應該注意長期外用糖皮質激素引起的不良反應。

2019-04-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