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疼痛怎麼辦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小便有點疼,這個問題大不大,需不需要去醫院治一治?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小便疼痛需要根據階段來判斷病因,一般來說,有以下幾個階段:如果進行排尿,在剛開始時,出現刺痛感,病症往往在尿道,或是急性尿道炎。如果排尿結束,出現了疼痛感,病症往往在膀胱,或是急性膀胱炎。如果排尿中斷,出現了疼痛感,形成了尿瀦留,可能是尿路結石。

2019-04-10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小便疼痛或考慮是否為淋病,主要症狀有以下幾種:尿道炎、尿道口紅腫、流膿、有刺痛、灼熱感、排尿困難,小便次數多等,若不及時治療會轉成慢性尿道炎。如尿道口見大量稠厚膿性分泌物則很可能是淋病。出現尿頻、尿急、排尿時劇痛及尿道口有灼熱感、甚至陰莖異常或持續勃起,可能是急性淋病。尿道口有炎性粘連而出現尿流分叉如噴泉狀,則可能是亞急性淋病。

2019-04-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