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膀胱炎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我是最近才開始有想上廁所的感覺,而且一天跑十來回,我感覺自己的了膀胱炎了,女性膀胱炎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女性膀胱炎比較典型的症狀就是尿痛、尿頻、以及尿急等症狀。而且發病非常突然。尿頻嚴重時幾分鐘就會排尿一次,無論白天、黑夜都有尿頻,排空尿後仍然有尿意,仍然有尿不盡的感覺。很多患膀胱炎就會有尿道疼痛,患者不願排尿,很多也有終末血尿或者全程肉眼血尿,甚至有血凝塊排出,部分患者可能會有急迫性尿失禁。

2019-04-15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女性出現了膀胱炎之後,症狀主要表現為尿痛、尿頻、尿急等。有時候可以伴有血尿,甚至肉眼血尿,可能有下腹痛。病人全身症狀一般比較輕微,很少有發燒等表現。對於新婚女性,有時候會出現膀胱炎、急性膀胱炎的症狀,稱作蜜月膀胱炎。這時候要多喝水,停止性生活,到醫院裡就診,確診治療。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