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迷糊噁心怎麼回事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老是感覺我頭暈迷糊還噁心,所以想問頭暈迷糊噁心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通常導致頭暈噁心的原因是有很多種的,如食物中毒缺氧,頸椎病,腦供血不足,中暑,血壓過高過低貧血以及其他各種慢性疾病等均可引起,建議最好去當地比較權威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一下,看到底是哪種原因所產生的頭暈噁心,好及時的對症治療,以免延誤病情,平時也要注意多休息,保證睡眠,避免過度勞累。

2019-05-29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一般通常頭暈噁心嘔吐是食物中毒或者是缺氧的表現,以上兩種原因是可能的機率是非常大的,建議先暫時觀察,一天期間可以喝一些綠豆粥來進行解毒,清腸,而且一定要保持室內空氣比較流通,如果是以上原因得到很快的好轉,但第2天仍然感覺不舒服,就要去醫院檢查,但也有可能是因為病毒所引起的感冒,在這也有可能是腦供血不足的原因。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