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白癜風用什麼辦法好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有塊白斑,說是白癜風,去醫院治了幾個月也不見好,治療白癜風用什麼辦法好?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白癜風的方法很多,通常有以下幾方面:一、查明病因,避免誘因;二、藥物治療:中成藥如祛白酊、複方卡力孜然酊、驅白巴布期片、白蝕丸、甲氧沙林片;糖皮質激素如滷米松乳膏等;鈣調磷酸酶抑制劑如他克莫司、吡美莫司等;三、光療:如308nm準分子鐳射治療、NB—UVB(窄波紫外線)治療等;除過上述治療之外,白癜風患者也應該做到積極配合治療。

2019-06-0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得了白癜風,不要有過多的心理負擔,應該積極配合醫生治療。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限局性或泛發性面板色素脫失病。由於面板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但機制還不清楚。白癜風的治療效果根據不同的型別有不同的治療效果,神經階段的白癜風治好的可能性就大,散發型白癜風透過治療會有好轉,放化型白癜風不好治癒。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