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偏方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患上帶狀皰疹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吃了很多的藥,但是沒有什麼效果,請問有什麼偏方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帶狀皰疹在春季的時候比較的流行,是因為病毒感染之後而形成的一種面板病,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感染後,潛伏在體內再發,造成沿神經支配的面板區出現帶狀排列的成簇皰疹,伴隨神經痛。老年人和患有慢性消耗性疾病的人容易感染帶狀皰疹。這種情況最好是少活動,不要洗澡,以免加重病情,可以用抗病毒藥物治療試試,注意面板衛生和複查即可。

2019-06-2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對於帶狀皰疹的治療,是不存在於什麼偏方的,有也基本是騙人的,帶狀皰疹是由於帶狀皰疹病毒感染導致的症狀,因為病毒感染的因素導致面板出現紅斑,水泡。因為病毒侵犯神經,會導致區域性出現明顯疼痛。出現帶狀皰疹需要透過抗病毒,抗菌消炎的藥物,可以靜脈滴注頭孢類抗生素以及更昔洛韋。同時配合營養師神經的藥物營養神經藥物如甲鈷胺,谷維素,維生素b一,中醫可以採取針灸,以及口服中藥如乳香,沒藥,丹參,赤芍可以有效改善。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