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病怎麼治療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的乙肝病有好幾年了,總是不好,乙肝要怎麼治療啊?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治療乙肝難度較大,但也應積極治療,並非簡單治療就能康復的,該病治療對技術要求很高,因此患者要選擇專業權威的醫院,這樣才能保障治療效果,同時在治療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有效方法,避免治療誤區,傳統治療方法即,拉米、幹擾素、恩替等副作用大,而且無法治癒該病,鑑於這些不理想和侷限性,可採用目前的最新技術。部分患者是可完全康復的。

2019-06-21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乙肝是一種很常見的傳染性疾病,小三陽是其中的一種型別,要對乙肝病人的病情進行全面的評估,可以做一下肝功能、乙肝病毒定量,肝膽系統的彩超,凝血功能,肝臟硬度測定等。如果肝臟沒有損傷,病情比較穩定,是不需要特殊處理的,定期複查就可以了,如果處於肝炎活動期,應該進行積極的抗病毒治療,可以選擇幹擾素,也可以選擇口服的核苷酸類的藥物。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