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藥物治療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被傳染了尖銳溼疣,想用藥物治療,尖銳溼疣藥物治療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是由人乳頭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一種增殖性疾病,性接觸是主要傳播途徑,也可以透過病人使用過的汙染物而間接傳染。尖銳溼疣治療藥物有很多種,如外用5%氟脲嘧啶軟膏、0.5%足葉草酯酊、50%三氯醋酸、3%酞丁胺搽劑、咪喹莫特霜及派特靈等。還可以使用免疫調節劑如胸腺肽、幹擾素、轉移因子膠囊及白介素等。

2019-06-2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人乳頭瘤病毒感染引起尖銳溼疣是由,這是一種性傳播疾病。外用咪喹莫特治療,鬼臼毒素或者是三氯醋酸,也可以去正規醫院行液氮冷凍治療,二氧化碳鐳射治療,或者是電離子燒灼治療,對於皮損較廣泛者還可以給予光動力治療,尖銳溼疣屬於不可治癒性傳播疾病,當免疫力下降時就容易復發,所以還可以給予免疫調節劑,比如說胸腺五肽,轉移因子等。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