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用藥一個月不見好怎麼辦

患者:女,14歲

病情描述:我的孩子長了白癜風,現在吃了一個多月的藥沒好怎麼辦?

专家回答(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一般頑固性對面板病,短期內不容易治癒好的。治療建議可以服用白癜風丸,維生素B族,維生素P,外用補骨脂酊,烏梅酊,白斑酊,或者注射斑鳩菊注射液治療,平時出門做好防曬措施。 白癜風疾病一般與遺傳,區域性黑色素缺失,缺乏微量元素,飲食,長期太陽照射等都有關係的。

2018-11-11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白癜風屬於疑難性面板疾病,難點在於很難快速的一次性根治,對於該疾病的治療來說,可以考慮採用他克莫司外用,配合長波紫外線照射和補骨脂進行治療了。這個建議您遵從當初就診時醫院醫生的醫囑執行為好了。

2018-11-1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比較難治的疾病。這個病是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黑色素細胞功能減退,引起了身體面板的白斑,一般界限清楚,可以發生在身體的多種部位,如果長期不治療,容易發生擴散,所以需要積極的治療,對於白癜風需要長期用藥治療的,一般可以服用白癜風膠囊,也可以用中醫中藥治療,配合物理治療,相對效果比較好一些。

2018-11-11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對治療週期比較長。一般一個月的時間是治不好白癜風的。治療白癜風是長期作戰,及早發現及早治療能有更好的愈後效果。所以要堅持治療。

2018-11-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