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怎麼治療

患者:女,39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幾天身上起了很多紅疹,一開始以為是過敏,用藥擦了但是沒多大效果,去檢查說是得了牛皮癬。我想知道牛皮癬應該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患有牛皮癬一定要對症治療,不能盲目,這樣才能得到有效治療。牛皮癬現在的治療方式和方法有很多種,查詢外在的誘因或內在的發病原因去針對性,有目的的治療,牛皮癬雖然不能根治但是可以治療達到臨床康復。要保持心情的舒暢、減少精神壓力。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腥發,易過敏的食物儘量少吃。增強自身抵抗力預防感冒,以免病情加重或復發。牛皮癬不會傳染,但是患病部位儘量不要用手抓撓和用熱水洗燙,減少刺激,以免加重病情和發生同型反映。

2019-01-06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患有牛皮癬進行科學有效的治療是可以控制的,牛皮癬用藥分為內服和外用,內服藥物要根據病情對症用藥,外用藥物使用前需要將鱗屑清洗乾淨,將鱗屑洗乾淨後再用藥能發揮更好的藥效。因為,牛皮癬皮損部位鱗屑很厚,就這樣用藥的話會影響面板吸收藥物的有效成分,進而影響治療效果,清洗鱗屑後面板就可直接吸收藥物,可以最大限度地發揮牛皮癬藥物的療效,對病情康復有很大的幫助。

2019-01-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