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脫皮怎麼回事啊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龜頭老脫皮,也不疼也不癢,龜頭脫皮是怎麼回事啊?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發現龜頭脫皮,建議及時就醫,在醫生指導下治療。龜頭脫皮瘙癢在臨床比較多見,與龜頭炎症有關,要進行積極治療,如果是龜頭炎,可能是與女性陰道炎症患者發生性生活引起的;如果是包皮過長,衣原體、支原體感染引起的,要經常清洗包皮、區域性用藥,常用磷離子藥物,如果反覆感染,建議進行包皮環切手術,從而達到徹底治癒。

2019-05-24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造成龜頭脫皮的原因很多,應該及時就醫檢查,對症治療。頭脫皮是包皮龜頭炎的典型症狀,而導致包皮龜頭炎的原因複雜,應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科學檢查,發現病因是首要事情,也是關鍵的一步。臨床常見包皮龜頭炎有幾種,急性淺表性包皮龜頭炎、環狀潰爛性包皮龜頭炎、白色念珠菌性包皮龜頭炎、滴蟲性包皮龜頭炎等,根據各自不同的發病原因有不同的治療方法。西醫治療的總體原則是消炎殺菌,內外並治。中醫治療本病常把其分為三型,即毒火鬱結型、溼熱生蟲型和肝腎陰虧型三種,根據不同的臨床表現予以不同的治療。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