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多肽注謝液的作用有哪些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手術後,我被注射了脾多肽注謝液,它的作用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脾多肽注射液好多人不清楚它的主要作用,這種注射液適用於原發性細胞以及繼發性細胞的免疫缺陷問題這種疾病,病症是溼疹以及呼吸道感染等,這種注射液對於一些特殊人群,如重症患者以及身體虛弱的人,一般是起到輔助的作用,副作用尚不明確,它的功效主要是這些。

2019-06-07

齊興四
齊興四
副主任醫師

手術後,身體是非常虛弱的,需要大量的營養物質和正確的護理,注射脾多肽注射液是為了更快的好起來。它可用於原發性和繼發性細胞免疫缺陷病(如溼疹、血小板減少、多次感染綜合症等)、呼吸道及肺部感染、可在治療放化療引起的白細胞減少症、白血病、再生性障礙貧血、淋巴瘤及其他惡性腫瘤、改善腫瘤患者惡變質、改善術後或重症患者身體虛弱時輔助使用。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