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幾天可以測出懷孕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四天前同床今天竟然發現懷孕了,有那麼快嗎?同床幾天可以測出懷孕?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同房後8到10天可以去醫院化驗hcg明確是否懷孕,或者在同房後半月用驗孕棒測試看看是否懷孕,要用晨尿測試,但是可能出現假陽性或著假陰性的結果,注意放鬆心情。平時要多注意休息,保養好自己,孕早期口服葉酸,預防新生兒神經管缺陷可能。孕晚期給予補鐵補鈣,預防缺血和缺鈣的可能。

2019-06-08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在同房之後,一般需要14天左右的時間才可以用早孕試紙確診是否懷孕。懷孕後需要在受孕18天后做試紙檢查的,最早也需要在性生活後15天后檢查的,受孕就是指受精,現在需要注意保持情緒穩定和良好的休息,注意飲食均衡新鮮健康營養多樣性,注意衛生,和觀察來經的情況,再延遲一週後做早孕排查觀察。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